close

飄著自然花香的花藝教室,有著勾引嗅覺的咖啡香!

這是花踴子花藝南京教室最大的特色!

輕鬆的音樂.茶香.咖啡香,洗滌一身的疲憊!

觸摸著帶著泥土芬芳的花材,編織屬於自己的花園!

謝謝你們讓我享受在當中,欣賞你們的傑作!

 

2007/2/27 蝴蝶飛舞艷艷艷

 花材:太陽花,玫瑰,石斛蘭

 

作品一:名琪的作品

因為石斛蘭的關係,提高了這次的困難度!整盆花看起來雖然豐富,卻略略有點多而雜和不安定的感覺.原因在於石斛蘭的高度不足,降低整盆花的空間感和立體感,因此在花朵層次表現上非常困難!不要灰心,仔細觀察每種花材的特色,一定會做的更好!

 

作品二:玉慧的作品

將花材表現出自然花園的感覺,很棒!每朵花分佈的位置很好,太陽花和玫瑰的高差也清楚地表現出來!擅用石斛蘭的修長的花苞,使盆花更加輕盈!

 

作品三:芸伊的作品

形狀與花朵的分佈都非常完美!石斛蘭是一種有美的花材,怎樣使盆花也顯出優雅的氣氛,是另一項思考的重點!試想將所有石鵠欄長度略略加長,讓石弧蘭的花像是輕輕浮在其他主花花面上,這樣整盆花不僅增加線條優雅的感覺,也使得整體較為輕盈,能將如此艷麗的粉色,轉變得柔和!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