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an Tortu-法國著名的花藝設計師,提倡美的生活,

在巴黎擁有時尚花藝精品館,在東京也有好幾家分店,

其中一家座落於東京六本木Midtown的一角,

他非常崇尚自然,因此所有的作品,都以尊重該種材料本來的面貌和特色,再去加以設計!

而設計的作品融合了當地街道的特色,以能呼應該區街道氣氛為主!

因此位於巴黎的花藝館,呈現的是巴黎熱鬧浪漫的氣氛,作品多採粉紫.紅等鮮豔顏色組合;

而位於東京六本木的分店,顏色則是出奇的簡單,以綠.白為主;其中則以粉.紅的小盆花做點綴,

當我經過這樣的店舖,忽然有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不由得放慢腳步細細欣賞店內的擺設;

一根根綠色的竹子放在花器中,看來自然極了,一點也不矯情;

而店內的色彩與元素,和整個midtown使用的竹林景觀,是非常相稱的,

真的讓我覺得他不是只把眼光侷限在自己的創作上,而是把眼界放大到環境中,

如果說花店的存在能讓都市的美貌加分,

Christian Torth的設計真的為這各商業的城市注入了新鮮的空氣!

 

花藝精品館一角

 

花藝精品館一角的佈置

 

簡單的展示櫃

 

精緻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