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旬我們一家到美國kANSAS探望我姑姑一家,

KANSAS CITY是美國中部的一個小城鎮,夏日乾燥炎熱.冬天冷的不得了,也沒什麼特別的觀光景點,稱得上的大概只有市區的小義大利和中央車站,其餘的一眼望去幾乎是2.3樓的建築和廣大的平原!

當地的人不只友善也很輕鬆,下班後不是忙應酬,而是在庭園修修草.澆澆水.和家人一起享用晚餐!

在這樣的地方生活自然忘記大都市匆促的腳步,但也因為忽然空出的時間令我們這些繁忙的都市人有些不知所措!不過這種簡單的生活還真的讓我達到休息的目的呢!

每次旅遊由於過多新鮮事,過多刺激,過多行程反而覺得更疲倦,也很難收心!偶爾到這樣的地方放慢自己的腳步,在湖邊散散步,踩踩青草地,享受在神所創造的自然裡,好像把一身的灰塵與疲倦都倒乾淨了!

在姑姑家的9天中,全家一起準備晚餐,每天可邊吃邊聊悠閒享用2小時的美味食物,真是最開心最幸福奢侈的事~~

當然在閒暇之餘我也沒有忘記幫她佈置家裡,從她的庭院中摘下的小花草,可以隨手變成客廳茶几的一盆花呢!

 

1.準備一個花器,將葉材以對角投入,在花器內形成一個焦點

 

2.再放入金盞花1 朵

 

3.3朵金盞花呈三角形分布

 

4.最後放入綠色小狗尾草當成線條的點綴元素

在KANSAS這樣炎熱的地方當然少不了人造花的裝飾,我會再陸續為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