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會覺得人造花是俗氣的東西,跟我以前的感覺相同!

但為了對抗炎熱的環境,不得不讓我得找到取代鮮花的,

我嘗試著將人造花的插法和搭配逼近真實的,

也就是採用更簡單的色彩與種類,或與整體佈置結合,

好讓在接近40度美國夏季的室內,也有種享受花香飄逸的氛圍~

 

1.2種玫瑰的組合:僅僅使用大小不等的粉色與紅色玫瑰花,配合這張長形玄關桌,插成小橢圓形的樣子,相 當可愛討好!

 

2.高腳燭臺花:130公分高的燭臺,需要有點垂綴柔軟的材料,才顯出優雅浪漫的感覺;半樓高的餐廳,簍空的欄杆,清楚看見一樓客廳的裝飾與色彩,因此這盆花色彩不怡過於複雜,使用單一種類的白玫瑰,反而能在複雜的空間區隔中突顯出來.

 

 

3.客廳上的壁爐裝飾:花型需能銜接壁面與下方火爐,因此以古典英國花藝中的 Top table arrangement,作為設計花型;其實它的形狀像是個細長橢圓形加了拖曳的尾巴,橢圓形部份正好放在淺淺的木頭架上,而尾巴則輕巧的垂落至壁爐上方;這樣的設計使整個空間浪漫溫暖許多!

 

這樣的人造花設計你覺得如何呢?是不是在惱人夏天殺出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