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    花踴子花藝教室  -  新娘捧花設計特別班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來電詢問,可先預留名額!

 

開課時間:12/1.12/8.12/15.12/29,每週六10:30-12:30,為期4次

招生名額:10名(適合初學者或有花藝設計經驗者)

上課地點:南京東路3段256巷20弄4號(捷運南京東路站5分鐘,兄弟飯店對面)

報名時間及方式:即日起至11/22止,請透過部落格或e-mail留言,或以電話連絡,我們將儘快回覆您的問題

 

課程簡介:這是ㄧ門專業主題與趣味結合的課程!課程當中將製作4個主題的捧花,包含自然手綁花.花托製作.手提花球等完全不同類型的捧花!而這些製作的方式更可延伸應用至生活花藝.花禮設計等,花材的組合更為豐富多樣且浪漫,適合從事相關工作或對花藝設計專題有興趣的朋友!

 

捧花一  活力陽光捧花

手綁花應用款:依據攝影場所及新娘喜好或禮服搭配,可將不同形狀與色彩的花材加以組合,形成最合適的捧花!不僅要將選花的秘訣告訴你,也要使每個人都能製作出豐富如花園般熱鬧的圓形捧花!

 

捧花二-無暇的愛

手綁花的入門捧花:自然裸露的花腳,是歐美最常使用的捧花形式!這種方式製作的捧花自然不做作,是捧花製作的基本款!而搭配鐵絲應用的花材細部處理方式,增加此種簡易捧花的精緻度!

 

捧花二  甜美花球

新娘捧花精緻款:日系美人的最愛!利用海綿的製作方式,加上珍珠光澤的提把,經常是日本婚禮雜誌中最受歡迎的樣式,最適合個子嬌小的新娘!

 

捧花四  古典tear shape(水滴型)捧花

利用一體成型的花托製作!花托是方便又容易購買的材料,是一種運用基礎插花原則的捧花製作方式,因此不只使你熟悉台灣捧花製作的用具和方式外更可延伸至日常生活佈置上的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