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年節花禮設計    
課程介紹:
花漾年節花禮設計,點綴品味生活家!節慶花禮設計是以節日為主題所發展的花藝設計。除了插花基礎技巧的操作外,更希望於培養人們對各種花材的敏銳度;運用每種花材的特質製作出表現個種節日氣氛的花禮。
教學內容:
從「一朵花怎麼看最美麗」,「認識花材的特徵」、「學習保鮮的秘訣」、「挑選花材的技巧」、「色彩搭配組合」等等,到「包裝材料的選擇」、「花器的選擇」、「配材運用與花禮搭配」;涵蓋花藝設計基礎概念與花禮包裝技巧。運用每種花材的特質製作出表現個個節日氣氛的花禮。

課程中包含各樣實技的教導(基礎插花技巧、手綁花製作等),並運用特殊的花器(如竹筒、小禮盒)及裝飾材料(緞帶、珠珠等),教導大家運用身邊垂手可得的材料與花藝結合成一項別出心裁的花禮設計。

第一週:耶誕蠟燭桌花設計--圓形盆花花禮製作、教導基礎花禮設計概念。
第二週:萬用節慶花禮設計(一)--將花藝設計禮品化、教導各種裝飾品在花藝設計上即搭配的技巧。
第三週:萬用節慶花禮設計(二)--圓形手捧花製作、教導花材選擇的秘訣及葉材之變化應用。
第四週:新年花禮設計--自由型花藝設計、教導如何使用花材花器特色,創造符合節慶氣氛的花禮。

 

 
起訖日期: 2008/01/07 - 2008/01/28

上課時段: ( 一 ) 19:00~21:30

更多詳細資料請連結文化教育推廣中心網址!

http://scedna.sce.pccu.edu.tw/webmarketnet/pay/ClassDetail.aspx?DispId=1803&ClassId=2HR197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