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踴子花藝教室學生hua的作品

她原本在men's uno雜誌社工作

現在暫時休息而來到我的花藝教室

上面的這張照片是她把自己完成的作品拍照後

將上編輯而成的圖片

我看了之後真是說不出話來

因為她編輯的色彩及方式

真的很合我所設計的花藝

之前也找了幾位平面設計的朋友幫忙作目錄

始終少了點fu~

但是找了很久以為沒有著落的

在時機成熟的時刻就在身邊

 

該怎麼說呢?

透過這樣教學的工作

可以認識各行各業.各種專長的人才

真是很棒的一件事

表面看來我好像永遠都在兩個小空間不同地來回

日覆一日地在工作室-插花教室間

反覆著不變的路程與課程

但是神的預備總是奇妙

透過每一位不同的學生

在有限的空間內擴張了我生活的視野

上帝總是幫我預備最合適的人最棒的學生在我身邊

學生們像是我的寶藏

我永遠可以在他們身上發現美好的特質及超優的sence

成為激發我創意的來源和向前的力量

 

我看到hua很用心地把每次作品收錄

用她自己原有的專長將一盆盆的作品

編輯成超乎專業雜誌水準的版面

我真是感動

 

因為自己花心血的,認為重要的事情

也被人認真對待著

是最幸福的!

 

當然除了hua之外,我每次看到大家從辦公室匆忙趕來上課的模樣

大家專注上課要求完美的態度

都讓我溫暖在心頭!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