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花藝設計    可享受會員特價
課程介紹:
時尚花藝設計-配合現代精簡的室內空間,轉而發展出的精緻花藝。課程中跳脫一般花藝設計的技巧,以一種玩遊戲的心態,讓大家在特定的主題中,自由發揮創意與巧思。時尚花藝的特點在於簡單與創造,即便使用簡易的材料,也能組合出各種不同的可能,表現花藝設計的另一種風貌!
教學內容:
1.線條遊戲:方形塑膠花器的應用、配材選擇技巧、花材選擇技巧、配色技巧說明。
2.對角協奏曲:同種花器的重複層疊,變化使用的技巧。基礎花藝設計概念說明。
3.甜美花球:造型花藝、教導花材選擇的秘訣及葉材之變化應用。
4.花藝夢想家:自由型花藝設計。教導如何使用家庭基本材料及用具,創造時尚花禮。

3/17週一起,晚間起點至九點半開課!

報名方式及詳情請見http://scedna.sce.pccu.edu.tw/webmarketnet/pay/ClassDetail.aspx?DispId=1801&ClassId=2HC497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