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這是ㄧ門結合生活花藝與會場佈置的西洋花花藝課程!基礎班除教導插花的基礎原則外,並培養您配色技巧.花材搭配的技巧,啟發您更多居家佈置的創意與興趣;基礎班結束後,可進入中高級班,學習更專業實用的西洋花藝,課程內容更加豐富,從居家佈置進階至會場佈置;整個課程當中可完全沉浸在花園般美麗的花藝設計當中!

基礎班

基礎班開課時間

下午班:2008年4/23起 每週三下午2:30-4:30.為期八週

晚間班:2008年4/23起每週三晚間19:15-21:00,為期八週

招生名額:7名(適合初學者,或想重新認識西洋花藝設計的朋友)

 

中高級班

中級班開課時間:2008年4/23起,時間請洽詢!

招生對象:具有西洋花藝設計基礎的朋友們!歡迎插班!

 

三.研究班

歡迎具有多年西洋花藝設計經驗的朋友們加入!

上課方式生動活潑!自備花器自由發展,花材由老師準備或可自行挑選!可互相觀摩同學們的作品!

上課時間請洽詢!

 

上課地點:南京東路3段256巷20弄3號1樓兄弟飯店對面巷內,捷運南京東路站5分鐘

報名方式:以電話連絡或部落格.E-MAIL留言,我們將盡快回覆您,報名後一週內請將學費轉帳以完成報名手續!


 

基礎班作品

1.浪漫燭光餐桌花

2.精緻圓形盆花

3.陽光向日葵提籃花

 

中高級班作品

1.婚宴高腳花

 

2.和風籐籃花

3.耶誕桌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