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材

紐西蘭麻.繡球花.吾愛.水仙.迷你玫

 

對著辦公桌上的電腦螢幕

我能感覺cpu轉動的熱度

手握著滑鼠我的視線停留在15吋的視野內

我的腦筋在每天不變的行程內轉動

不停的運作

有時我也像工作超時的機器全身發熱.常常當機

我腦內的記憶體有限而世界的資訊卻吸收不完

我在方圓2平方公尺的面積內滑動我的座椅

希望能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擦出火花

我發現生活和工作的地點雖然不變

但我的靈魂卻可以自在地四處遊玩

閉上眼睛讓我的想像自由的飛翔

我的身體釘在這裡

我的想像卻帶我到群山山頂

我站在那兒俯視腳下的世界

世界變得如此渺小.101摩天大樓也不再頂立

而我辦公桌前那2平方米的空間更像碎紙片般大

原本我以為這是我全部

那是因為我只見到眼前的

若我隨著想像翱翔我可以像老鷹一樣展開我的翅膀

我可以像母鹿一樣奔跑

在非洲草原的夕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