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花材:冰火玫瑰.蘭花.迷你玫瑰.太陽花.尤加莉

我期待生命中與更多人邂逅

是那種不經意的.未經安排的相遇

卻能成為一輩子的知己

有時我會驚訝原來你也和我有相同的想法

原來你也和我一樣喜歡同一種花

你和我一樣喜歡吃同一種零食.喜歡冬天被窩裡的溫度

喜歡到處遛撘

在還沒認識你之前

我總覺得自己很怪

遇見妳後才發現有人認同我的怪

我們一起處在一個叫做特別的星球

雖然沒有人懂

我們卻能看到彼此的特色

讓我激發更多的創意與想像在每盆花裡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