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結婚禮車

銀色的車身.白色緞帶.後面擋風玻璃內有ㄧ整排的鮮花

在英國牛津的街頭拍到的


 

看著你們準備著年底的婚禮

我也跟著興奮起來

莫名地竟有一種嫁女兒的心情

是因為你們都是不輕易交託自己一切的人

如今可以下定決心跟一個人結婚,這當中的喜歡與愛意一定勝過一切

我常在想為什麼現在許多優秀的單身女子都沒有對象.甚至願意單身

是不是男人的地位與存在的價值已經被許多東西取代?!

若伴侶的選擇只建立在條件上

那結婚這件事好像沒有存在的必要

若婚姻只看條件或功能性

男人的功能性或條件似乎比金錢的功用低了許多

金錢能解決的事男人並不一定有辦法.立刻幫你解決

偏偏現代女性工作能力並不差

可以用金錢取代男人解決身邊的問題.......

男人也是不完全的人更無法滿足你情感的需要

但上帝的愛卻能使我們滿足使我們不孤單且祂的愛永遠不改變

(光是這點就贏過男人太多)

........

........

所以為什麼要結婚???

 

喜歡上一個人是件不容易的事,你喜歡的人又剛好喜歡你,簡直就是奇蹟

神就把這個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戀愛"

北川悅吏子小說中的一段話

 

隨著年紀的增長,這段話帶給我的衝擊就越大.越深刻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不是因為他的條件多讚

而是因為那種單純的喜歡

喜歡到愛到讓你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比與他分開更痛苦

所以決定委身,用一輩子的時間與他在一起,認識更多的他

我想就是這個簡單的理由讓人想結婚吧!

在世上的幾十億人口中,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就是個不容易的奇蹟

即使他不是三高.偶爾讓你擔心讓你不安

但是他是世上唯一的奇蹟.好好珍惜這個奇蹟

 

親愛的朋友們

也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一直相信在未來的某個時空.某個角落

我會遇見我的奇蹟

即使它一直沒發生我也不覺得是個遺憾

因為在我生命裡始終有神與你們的陪伴,這便是我最大的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