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福音堂的婚禮在9/13的下午舉行

這一週所有和這場婚禮有關的人都非常密切注意颱風動向

我想沒有人會因為颱風把自己的婚禮延期

通常會希望天氣有轉機,賜給我們格外的好天氣

我接了這場會場的佈置

不管颱風來不來都要完成它

我沒有心思去想所有萬一的事

只是專注的完成手上的每ㄧ盆花

還好9/13早上沒什麼風雨,順利地將所有的鮮花器具搬上貨車

到了會場門口我的學生yuki和他的先生小p已經等在門口

原本精神不振的我看到他們簡直是感動又興奮

我想不是我有什麼魅力

而是神總是把這樣信守承諾.熱心大方的人放在我的身邊

以至於我的工作不論在任何時刻總能圓滿完成

他們真是我的天使,在颱風天裡給幫助與溫暖

 

 

教會是ㄧ棟斜屋頂的古老建築

1.2樓都必須稍加點綴

佈置的花材和方式和宴會廳不太ㄧ樣

不是那種華麗的囍宴,而是神同在的祝福與溫馨

我以白色系的鮮花為主,穿插淡紫色的花材與果實

讓有歷史的教堂看起來乾淨鮮明

 

ㄧ樓大門入口的門框裝飾

       

 

 

ㄧ樓大廳內的婚紗照佈置

 

 

 

 

通往二樓會堂的階梯佈置

 

                   

 

會堂講台佈置

 

 

 

              

 

點燭禮-蠟燭桌花

 

           

 

教堂走道及天花板空間布置

走到兩側的石斛蘭花束

天花板空間的紗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