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海芋

訴說著這個季節美麗的顏色

耶誕節的前夕

充滿夢想與期待的時光

長大後聖誕老公公變成童話故事中的一頁

我已經忘記去期待耶誕節中的奇蹟

但是聖經中耶穌降生的故事卻讓我重新學會期待

聖誕節的奇蹟是什麼?就是一個給的奇蹟

上帝把祂的獨生子-耶穌賜給了我們這一群平凡生活在地上的人們

這就是一個奇蹟的開始

在我的邏輯裡總以為得到驚喜.得到禮物才是奇蹟.期待得到回應才是奇蹟

但透過耶穌的降生讓我願意相信所有奇蹟的發生都是從付出的行動開始

付出有時讓我們心痛.讓我們難堪.

但我相信付出的背後有一個莫大的奇蹟正在發生

因為你心痛的付出 一定會讓某些人感到溫暖

即使你沒有得到對等的回應

但在未來的某個時空裡他會想起曾經有個人給他的那份溫暖

或許是一個擁抱.一個微笑.一個貼心的禮物

這些就足夠讓他在每年的冬天裡取暖許久

至少我這麼相信著~我才能成為那個製造奇蹟的人

 

 

 

作品一   優雅的水滴型盆花

 擅用海芋柔美的線條所展現出的花型真是非常有創意.非常獨道的設計!

所有的花材勻稱平衡的分佈在盆花中

讓人看了好不舒適!!

 

作品二  豐盛花禮

花材位置及高度恰到好處,讓所有的花材看起來緊密.豐富的放在一起

像是一個禮物的籃子,盛滿了各樣的祝福

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作品三   婚禮花藝

可愛又柔美的線條透露出盆花溫暖的氣息

擅於運用花朵的高低層次解決擁擠的問題

是很耐看的盆花~~



 

作品四  籐籃花禮

紅竹的位置成為盆花的焦點,也提高整盆花的彩度

鶴頂的位置及角度非常醒目

若再稍作調整整盆花的曲線將更加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