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海綿蛋糕

勾起了很多人甜蜜的記憶

有許多故事是深深放在我們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你並不是忘記

只是選擇關閉

因為關閉這些記憶好叫自己不再去感覺

你以為不要去感覺就是學會堅強

到頭來只是讓自己的心越來越剛硬而嚐不到酸甜苦辣的滋味

 

我並不遺憾

 

海綿蛋糕的故事雖然只成為我記憶中的片段

但我卻不為沒有結果的劇情而後悔

能和你走完人生全程的

就只有那麼一個人

或許他出現的早.那很值得開心

或許他出現的晚.卻值得期待

而在這漫長的等待的時刻

你會發現自己有一種執著的魅力

或許他沒出現.那我相信你必定是特別的

因為你能enjoy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並不十分同意

舊愛.還是最美

它曾經讓我們的生命很美好

陪伴我們走過過去的時光

讓我們的人生多了些不同的滋味

但對他的想念就僅止於此

 

對過去的那個人說謝謝

卻也要勇敢的說再見

你會發現丟了生命的纏累.就不再覺得孤單

因為現在和未來才是最值得我們花力氣去經營.去期待的

 

給你們~

正在等待中的各位

那個人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