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我開始了新生活

距離讓我忘記我們之間的問題

距離模糊了一切的視線

距離讓我只想念他的好

 

遠距離的戀愛的確像是一種暫時的修復劑

每週我們會在國際電話中分享生活的狀況

分享彼此的想念和心情

好像一切又回到原點

是那麼的新鮮

我忘記了他那些多到不可數的異性朋友

也不再計較他跟誰講電話

我只期待回台灣的日子

期待我們見面的日子

 

一年後的暑假

我利用短暫的假期回台灣

他很開心地到機場接我

他還是我印象中的他.還是那樣的的溫柔體貼

在回台北的路程上我們聊到樂不可支

我開始願意相信兩年半的承諾是真的

短暫的假期結束

他一樣在他忙碌的日程中空出時間

親自送我到機場

我記得很清楚

在半路上他下車加油

我接了通電話想找紙筆記下內容

我匆匆打開駕駛座旁的那個黑色蓋子

蓋子掀開掉出幾張簽帳單與發票

我趕緊彎腰將那些掉落的紙張撿起

很快地掃過我眼前的是一些汽車旅館或飯店的消費紀錄

我以為我看錯但是確確實實的千真萬確的

就是那東西

 

我腦筋一片空白

手忙腳亂的把那些東西塞回去

慌張地蓋上蓋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回到車上對我說了一些話

我聽不見他說了些什麼

也感覺不到自己是什麼感覺

 

搭上飛機

我腦中只有烘烘的聲響

我已經忘記自己是怎樣回到東京

又是怎樣開始在東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