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仍舊每週打電話給我

我從沒對他提起黑盒子的事

我害怕面對現實

我假裝不知道這一回事

原來我可以對自己這麼的不坦承

甚至到了強暴自己對自己的忠誠度

 

他說他要到日本開會順便看看我

我一點也不開心也不期待

反而害怕見到他

 

他在東京的三天

我們一起吃了幾次飯

他格外安靜.我們很少交談

我發現他心事重重一附欲言又止的模樣

我卻連問都懶得開口問

他回台北後我不曾在每週末的夜晚間到他的電話

我試著打電話給他卻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我每天打每天打每天打

我都忘了我打了一個月還是兩個月

他終於接起電話

他沉默了一會說:

"我很想告訴你.我發現我們真的不適合"

"哪裡不適合?"我問

"個性不合"他回答

我沒有辦法接下去他說的話

"所以還是分開比較好吧"他說

我連打了一兩個月空頭電話的報怨都來不及說

他就硬塞給我一個答案

我在電話中哭到沒力.他卻默不作聲

我知道無論我如何傷心他都已經沒感覺了

在哭泣中我掛上電話

迎接每一個長長的黑夜和失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