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4937_調整大小 .JPG 

乾燥花一直是我很愛的

它留住了鮮花在某時刻的姿態

讓我可以從它身上嗅到自然的味道

自然就是這麼吸引人

因為我們也是大自然的一部份吧

在時間的保存裡顏色或許褪去.或許多了皺摺

卻多了一種時間流逝的風味

著牛奶糖般的焦黃.松露巧克力的咖啡色澤

讓環境的溫度也隨之起舞

帶來的是溫暖和質樸的溫馨

我喜歡用它們來裝飾

不論是簡簡單單的散落

或是整整齊齊的紥成一束

或是隨性的垂掛

甚至是刻意的排列組合

都讓我愛不釋手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們為什麼這麼吸引人

我想是因為氣候與時間在它們身上留下的氣息吧

越是抓不住的停止不了的

就讓我越想靠近捕捉那瞬間的美麗

我整理了一些照片

讓大家一起欣賞它們的姿態

而花踴子也將運用這些材料設計出手作的傢飾品

如乾燥盆花.掛飾等等

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課程將於2009/12陸續開課

此幅作品運用多種乾燥果實.葉片製作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