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歲

人生一半的歲數

昨天我進入了35的世界

半輩子的時光

我回過頭看

好像沒做過些什麼.卻又好像發生了許多事

好像沒有擁有什麼.卻又好像擁有許多

35歲

不該是懵懂的年紀

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剛剛醒過來

看見真實的自己

看見心裡被我關閉已久的那頭獅子

好像以前的我並不是我

是別人眼中的我

期待中的我

 

你們的一路陪伴和參與

讓我開始認識自己.喜歡自己也了解自己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為我預備很特別的生日趴梯

只是精采的程度是我始料未及

蛋糕上35根蠟燭

讓我覺得一切都不會太遲

彷彿即使到了人生的半路上

仍舊可以擁有35個願望

數位相框傳來的生日快樂歌和一張張的生活照

讓我知道你們真心的祝福是最真實的擁有

廢紙堆裡的牙線棒和巧克力糖讓我驚喜不斷

巴黎花都的樂曲和手寫的小花卡片

讓我看見你們對我夢想的支持

阿原肥皂的自然質感是我最喜歡的簡單

一大瓶的室內香精滿足我心裡奢侈的欲望

手作娃娃更是冬天床頭最佳的陪伴

狂野的豹紋髮夾看穿我心裡的叛逆

一則則不停的簡訊在寒流的日子裡讓我很溫暖

大聲唱和的生日快樂歌是我聽過最棒的合音

在被惡整之後得到的這些驚喜

除了想哭沒有別的

大家的熱情讓爸媽忙碌得很開心

讓家裡平常冷清的生活多了變化

這是爸爸說的

他其實high到不行

好在有你們的窩心硬是拱著他拿出吉他

讓他有機會表現表現

也讓always默默待在廚房準備三餐的媽媽

對自己的料理很得意

而顯少入鏡的攝影師

總是默默在旁捕捉精采鏡頭

即使漏了自己也絕不遺漏任何一個畫面

 

我的人生真是美好

因為有你們

很多無聊的事都變得有趣

很多普通的事也都能變成慶典

生活原本沒什麼好紀念

卻因為你們讓我有寫不完的日記與部落格心情

謝謝你們的祝福和付出

我們一定要當永遠的朋友

一起一起變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