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婚宴會場佈置

這是最美的一場佈置了

我看見你們排開時間來教室幫我一起插會場的花

我有說不出的開心與感謝

當然以我的實力

這些東西是難不倒我的.哈哈

不過與其說我享受在插花的過程裡

不如說因為因為認識了你們

讓我覺得我的工作真是美好

花朵原本美麗

即使花藝工作辛苦繁重

看見花材被自己的雙手整理成一盆盆美麗的作品時

常有說不出的滿足與成就感

但是這種滿足感如果沒有人一起分享和體會

很快就會忘記

很快就會疲倦

我之所以能持續

是看見你們也和我一起享受在插花的過程中

你們也懂得我所喜愛的

在我忙碌的時候自告奮勇的一起參與

我的工作原本平凡普通

卻因著你們的熱情帶出火花

所以這真是最美的一場佈置

有你們的欣賞與付出在當中

讓我不得不說我的工作真是美好

謝謝你們

 

 

 

宴會廳入口大盆花

 

照片區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