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不用太大

精緻比較重要

讓人有種收到禮物的溫暖才是目的"

這是一位很支持我的客人對我說的

他的話我始終記著

他總是臨時想起他的朋友生日

便急急打電話訂花

想給朋友一個驚喜

有時店裡的花幾乎都已經出去了

剩下材料不多

我擔心達不到他的標準與要求

總會先告知他花材的狀況與數量

但她總是用很肯定的口氣對我說

"我相信你"

"不需要很誇張.很大一束"

"只要精緻.讓人看得心情好"

每次總在他的一句話裡

我得到肯定.也得到創新嘗試的勇氣

 

這一束花

也是他臨時需要的

我利用店內還有的葉材

除了花之外,加入山椿與羊毛松和黑杉草

增加花束的精緻度

也彌補花材種類不夠豐盛的小小缺失

再利用三角形拉大的包裝紙

稍微增加份量

希望這樣的花束

一樣讓人接受到送花者的暖暖祝福!!

 

DSCN0596_調整大小 .JPG

 

DSCN0597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