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2012是世界的末日

地球上所有的都會銷毀

沒有一樣存留

電影2012票房熱賣

彷彿這個傳言是真的一般

我有一個可愛的朋友

因為2012末世到來的這個預言

一直煩惱著要如何規劃他之後的日子

雖然他已有論及婚嫁的對象

但卻依舊想在步入禮堂前完成自己的夢想

所以他著急了起來

因為要完成這個夢想得還要個一年半載

若不加緊腳步

就趕不及在2011年的年底完成婚禮

我問他

為什麼非得趕在2012年前

若在2012的下半年結婚,難道不行?!

他不假思索的說

如果2012真的末日來臨

這樣我才可以跟她在一起久一點

才可以在末日的那一天和她緊緊相擁

 

聽到這些話

我當場笑了出來

覺得這個小朋友真是傻得可愛

不知道是因為太活在當下.失去了想像力

還是上了年紀.少了天真

對我來說這樣的想法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好像已經忙錄到急著解決眼前的事情

而忘記思考未來

日子被時間追趕著

清醒的時候才發現今年又已經進入下半年度

於時當這些話忽然地閃過我的腦中

才發現自己的腳步已經延遲了

 

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那麼現在我做的一切在未來的時刻裡

還有意義嗎?

有什麼事情是讓我站在未來回頭看

仍舊覺得現在的決定是很對的

而不是隨著時間消逝就過去

如果2012末世真的來臨

我會希望在那個日子裡

我所愛的人

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都能一起在天堂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