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很想念妳

我知道你受不了這麼直接的表達

所以我用寫的

好讓妳不會不自在

 

雖然我老人家記不是很清楚

我們到底認識3年又幾天

但我總想起剛認識的時候

妳有些冷調和憂鬱的眼神

讓我以為你是個文靜的女孩

但卻因著你主動的邀約

我也漸漸習慣讓妳黏著我

久而久之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就算才剛分開又想要立即分享剛剛發生的新鮮事

我的家人調侃我

就是因為我們太靠近

彼此才都嫁不出去

但我很清楚知道

妳不是普通的朋友

不是只有用來打發時間的朋友

更不是逛街喝茶的酒肉朋友

而是唯一一位敢挑戰我極限的人

因為妳

我開始越來越像我自己心裡的那個樣子

因為妳

我可以跳出框框變得越來越暢所欲言

雖然你的話常常直接到讓我想揍妳

卻又不得不承認

你批評得一針見血

真是叫我被罵也痛快

妳真是令我又愛又恨

表面上看起來是你黏著我

但因著你的遠行

我才發現你是我心裡倚靠的力量

妳裝瘋賣傻的能力

總是讓我忘記一切煩惱

妳伶牙俐齒罵人的功力

總是幫我洩了心頭之恨

最經典的是小柯南的精神

只要一發現我的狀況不尋常

就開始找人幫忙

雖然最後都只是狼來了一場

還是讓我覺得很溫暖

 

我常懷疑為什麼你會對我這麼有興趣?

明明我確定我們喜歡的都是男生

妳卻說:我這個人不喜新厭舊,認定一個人就會一直對他保持興趣.....

這句話也真讓我見識到

原來在時尚外表的包裝下

妳有顆執著專一的心

對你喜歡的不輕易改變

妳陪伴我度過最棒的單身歲月

如果沒有妳

我很懷疑我能不能這麼快樂

如果沒有妳

我也不會發現自己的好

 

發掘人的專長與優點

是你獨特的技能

妳總是獨具慧眼

看見人內心的一面

妳的觀察力與分析能力,常常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也還好有這麼聰明伶俐的你在我旁邊

才讓不靈光的我

也能聞到一些蛛絲馬跡

 

妳的打油詩句句精采

雖然有時真的很芭樂

但是我想到時總忍不住噗ㄔㄧ笑

原來在氣質文靜的外表下

存在著一顆熱情奔放的心

妳的裝瘋賣傻完全影響不了你的質感

反而有種衝突的美感

這也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

 

我是真的很想念妳

能成為妳的好友真的很幸運

我們被擺在一起

不是偶然

因為我們很互補

我一直相信

當我們互相影響.擁有對方的優點和特質時

一定會被看見

所以親愛的

別為我們的將來擔心

我知道幸福一定會到來

願你在寒冷的國度裡

仍有顆熱情溫暖的心

好讓那兒的人也因著你而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