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代蘭新娘捧花

 

萬代蘭是蘭花的一種

嬌小可愛的花瓣.貴族般的桃紅

是我的最愛!

 

In her shoes '偷穿高跟鞋'最後一幕

新娘披著白紗.手上拿著橘色萬代蘭與海芋扎成的花束

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原來除了象徵浪漫幸福的玫瑰之外

蘭花表現出的美不止甜美而且成熟

不是飄飄然的短暫而是踏實持久

有一種貴族的氣質高雅的美感

 

在花市找到它我很開心

這個顏色比我記憶中的還美

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最愛

 

10月份是許多人步入紅毯的季節

花踴子以平常幾乎一半的價格

提供這個花束

歡迎喜愛的朋友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