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作品有一個最特別的部份

圖片下方全是用枯葉黏貼而成

在枯葉的下方先用模型土抹上一層凹凸不平的表面

覆蓋上碎碎的葉片

成了夾雜著腐蝕葉的自然的泥土質感

這是整幅畫中最困難的部份!

我喜歡飛燕草直直地伸展在畫面中的樣子

驕傲又自在地盡情享受在大自然裡

不怕弄髒他的身子

只管展現他最美麗.那如同鳥兒飛舞般的身軀

不管所在的環境如何的污濁

他只管自在地做自己

我喜歡我把這些花朵黏貼出隨風搖曳的樣子

當我被工作壓地喘不過氣

我看著它們似乎也能想起在忠誠路上騎著腳踏車

微風吹拂在臉上那段忙裡偷閒的日子

偷閒的日子.何時再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