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是我最愛的活動

因為符合我慵懶的性情

我可以假裝自己沒有工作不需要努力

只要找張舒適的沙發氣定神閒的坐著

喝著香香的伯爵茶

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

在心裏一個個的評分

偷偷猜想他們的性格與心事

這是我一天唯一的工作

如過真是這樣會是多麼愉快的下午

 

當然

工作的時候我會收起我慵懶的模樣

在電腦桌上完成每日伯爵茶的行程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我仍然開心

我看著櫥窗的鮮花

嗅著飄在教室裡的花香

這就是屬於我自己最能放鬆的角落

配上伯爵

仍然是很棒的下午茶時光~

 

穿透性的花材-蕾絲與松蟲

使得面狀花材構成的盆花

更有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