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晶英酒店婚禮會場佈置

 

僅僅宴會廳入口收禮桌的簡單佈置

也能讓場地呈現不同的迷人風情

酒紅色

給我穩重撫媚的感受

有著低調的奢華和成熟的質感

正如同新娘給我的感覺

搭上場地的顏色

使我建議選擇酒紅色海芋

海芋的優雅

只要簡簡單單就會注意到她

不須添加繁瑣的佈置

只要表現海芋的形狀與姿態

就足以讓人印象深刻

在收禮桌不大的空間要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

以大把大把的捧花擺設

效果是最好的

這樣的設計除了有種俐落的美

也能在宴席結束後

當作禮物致贈賓客

這是新人的貼心與務實

在設計溝通裡表露無疑呢

 

佈置前的收禮桌與入口

 

 

佈置後的收禮桌

酒紅色的鮮花與收禮桌再色彩上有著一氣呵成的效果

 

 

 

 

 

宜蘭晶英酒店婚禮會場佈置

 

僅僅宴會廳入口收禮桌的簡單佈置

也能讓場地呈現不同的迷人風情

酒紅色

給我穩重撫媚的感受

有著低調的奢華和成熟的質感

正如同新娘給我的感覺

搭上場地的顏色

使我建議選擇酒紅色海芋

海芋的優雅

只要簡簡單單就會注意到她

不須添加繁瑣的佈置

只要表現海芋的形狀與姿態

就足以讓人印象深刻

在收禮桌不大的空間要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

以大把大把的捧花擺設

效果是最好的

這樣的設計除了有種俐落的美

也能在宴席結束後

當作禮物致贈賓客

這是新人的貼心與務實

在設計溝通裡表露無疑呢

 

佈置前的收禮桌與入口

 

 

佈置後的收禮桌

酒紅色的鮮花與收禮桌再色彩上有著一氣呵成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