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對花店的印象是什麼?

不知道你對這樣的工作是否有憧憬?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開始這樣的工作?

是因為愛花成痴還是因為興趣?

又有許多人以為這份工作不切實際以至於要有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性格才得以相襯?!

是的

花是不切實際卻很美麗

花不能永遠保存卻要人花錢買

花並不是什麼價格了不起的東西但是它的氣息卻想讓人靠近

是因為它的生命有限

是因為它的生命屬於自然界

我並非浪漫主義才選擇這樣的工作

而是因為我很實際

把美麗又不長久的東西拿來賺錢

就變得很實際

把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拿來賺錢

就變的很幸福

它或許不是時下最高薪或最有保障的工作

我卻知道它能陪伴我一生之久

它或許也不是時下最時尚的工作

我卻知道它帶給人的幸福感使我滿足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像在家裡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整潔又偏好美麗

那你的美感正適合在這ㄦ配上用場

如果你喜歡陪伴人找尋幸福

那你的溫暖與細膩正是這ㄦ所需要的

如果你很會料理家務

那我必須要說你符合了一大半

雖然也會有繁雜的瑣事

但我敢說花朵的美麗會讓你心甘樂意

歡迎你加入

 

花踴子花藝設計 AMY

TEL:02-87718340

每週時數20-25hr

時薪與時數面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