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02-調整大小.jpg

 

DSCN0301-調整大小.jpg 

想念你的時候

有種甜甜澀澀的滋味

那種從心頭浮起映在臉上的紅暈

很怕漏了餡

因為明明我們常常見面

卻在還沒分開的時刻

想起你剛才微笑的表情

有種伯爵茶的香甜味道

卻又帶著煎茶的茶澀滋味

我想把這兩種心情好好分開

只沉浸在粉紅的甜蜜裡

但是很難

因為當你不在我的旁邊

我的右邊就空出一角

這個角落讓我孤單的不得不想妳

想妳的時候

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情

妳看見這些滋味映在花裡是什麼樣的色彩與感觸嗎

就像嫩粉的小太陽.紫色愛情花與綠色蓮蓬交雜的感覺

你收到了嗎?

我對妳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