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加拿大渡假的某個夏天

午后的陽光很強烈

卻不炙熱使人流汗

來到海邊小屋

走近ㄧ看是ㄧ間間的手作雜貨舖

店家把乾燥花一串串的掛在草坪曬太陽風乾

木頭桌上的碎花桌巾

擺著ㄧ件件乾燥花的創意作品

旁邊ㄧ望無際的大草原有著ㄧ綑綑圓圓的牧草散落著

空氣中有著乾草的香氣和小糕餅店傳來的雞蛋糕香味

桌巾被海風吹起啪啪的聲響

乾躁花則隨風擺盪著.....

有時在我腦中仍舊會出現這樣的景象

我很想把那個畫面複製一份

擺在這裡

但是在這樣的都市中

沒有海邊.沒有聲響.也沒有一望無際的草原

只有我的記憶

把我記憶中的感覺釋放成小小的作品

即使沒有現場十足的大地魅力

也能藉著簡單的幾朵乾燥花

讓記憶被喚醒的瞬間想起那年夏天

 

乾燥花課程.jpg 

大地風情燭臺花

乾燥花材

樹枝.繡球花.兔尾草.鑽石花.椰子殼.小藍莓

開課時間:7/20 晚間7點15分-9點

課程費用:1800元

招生名額:6名

報名截止日:7/13下午五點

報名方式:請部落格留言(姓名.電話)

轉帳完成後即完成報名手續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