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從日文來的名詞-癒し系,其實就是具有治癒,安慰,使人放鬆等功能的系列產品~

坊間流行的大自然音樂,自然質感的家具,綠色盆栽或鮮花,都能洗去我一身的疲倦,

我喜歡嗅到不經意飄來的香氣,若有似無的,可以使我緊繃的情緒大大放鬆,

或許你沒有多餘的時間佈置或照顧鮮花盆栽,沒有多餘的預算購買稱得上天然材質的家具,沒有多餘的心思注意你聽到的聲音,但是那悄悄鑽進腦門的氣息,是躲也躱不了,直叫你心靈甦醒!

如果你在意療效,可以選擇適合的精油;如果你喜歡家裡是癒し系的環境,這裡有幾個簡單的佈置方法與你分享!

香花佈置系列1-餐桌

 

香花佈置系列2-書桌

我的書桌上除了電腦外有時堆放著書本等雜物,沒有太多空間,所以選擇不佔位置的小容器,

這種加蓋小竹簍的特色是-一定要把花裝得滿滿滿,多到快要滿出來,才有味道喔!

 

香花佈置系列3-玄關桌

玄關佈置通常決定客人的第一印象,所以可以擺放比較大的容器或面積較大的香花材料!

像是附有松果.細竹結.菜瓜布等等的香花材料包,放入的東西一定要超出容器口,才看得見擺飾喔!

現成的香花包很多地方都有賣,重點是盡量挑選顆粒大的,形狀明確的或有許多形狀不同的材料混雜在一起的,擺起來較有型喔!千萬別選整包都是細細碎碎的,佈置起來就少了那麼點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