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臨時接到一個小小的會場

連去看場地的時間都沒有

那個週末昰個超級好日子

所有的材料幾乎都被預訂光了

到了花市我真是傻眼

玫瑰花所剩無幾

更別說是紅色系喜氣的花材

一把都看不見!

還好這對新人們完全沒意見

把需要的桌花全部交給我設計

我繞了繞花市

發現最多的最屬粉紅色的花材了!

於是我搜括了各式各樣的粉紅

配合新娘超級大姐大及活潑的個性

要來個熱鬧的super pink

也顛覆一下自己喜愛的單一色調的配色!

最後出來的東西讓我非常意外,昰令人驚艷的效果!

請大家一起欣賞吧!

 

少有的聳又有力的鮮粉色小太陽,和萬代蘭搭在一起的效果還滿絕妙的!

 

 

收禮桌的高腳花架及蠟燭盆花

 

照片桌的長型蠟燭桌花

 

 

入口大型盆花:粉色百合.火焰雞冠.黛安那玫瑰,搭配海芋.伯利恆之星跳躍線條,加強入口的氣勢

表現歡迎的氣氛!

 

真是聳又有力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