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花最有趣的地方最是她的不完美

因為新鮮.因為有生命總難免帶著花開的縐折及痕跡

我很開心自己總忘記他們的缺點

因為我看見的大多是美麗的一面

我欣賞白玫瑰盛開時那肥厚花苞下垂的模樣

我欣賞太陽花掙脫塑膠套那一刻

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後花瓣往後捲像在伸懶腰的模樣

我欣賞石斛蘭先端的花苞綠中帶褐.自然彎曲不規則的模樣

我欣賞情人玫瑰花開花謝始終如一的花形

很少有我不喜歡的

我快樂地享受在每種花花開花謝的過程裡

 

喜歡小太陽這種乾淨的baby pink

後翻的花瓣是她個性使然的結果

即使這樣我依然欣賞

 

同樣的東西卻帶給人有不同的觀感

你認為後翻的花瓣是快凋謝的徵候?還是精神飽滿伸懶腰的模樣?

你認為盛開的玫瑰是最美麗的時刻?還是認為它接近枯萎邊緣?

在充斥著負面與批評的世界裡

我發現我正啟動著正面的能量

我注意到的不再是微小的缺失而是映入眼簾那一刻的美麗

如果你也啟動正面的能量

你會發現生活中很多美麗有趣的事物

你會依循你所看到的去動作

在動作當中更能享受在其中也更刺激自己啟動正面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