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翻到這張義大利五漁村的照片

又勾起了我不切實際的夢想

旅行的經驗果然能讓我在疲倦的時候

還能保有一絲絲的期待與幻想

期待與幻想並非不實際

因為它本是我生活與工作的動力

 

給我一雙翅膀

讓我到處飛翔

我想要飛到地極.飛出框框

給我一雙翅膀

讓我展翅翱翔

我才可以知道天地有多麼寬廣

曾經我以為現在所擁有的是我的全部

只要擁有我便會覺得幸福

但是不知何時這卻成了我的桎梏

我好想放棄所有的換取一雙翅膀

好讓我的雙腳輕盈飄盪在雲端

現實的世界讓我疲倦

因為現實的世界總是這麼的規律.這麼的有次序.這麼的一成不變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是不是可以飛躍現實的框架

帶我去到一個充滿冒險充滿自由的國度

我不必在乎世界的定律.不必在乎人的眼光.不必在乎現實的問題

儘管任性的做我自己

我不知道任性的我有多大的殺傷力

但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有某種致命吸引力

因為若是飛翔的翅膀原是我的本質

我相信它散發出的光和熱就要叫一切的次序走樣

我想我一定有一雙翅膀.在我內心深處振翅飛翔

不然我會安於現狀而不會因為順利或平淡而感到不滿

當所有狀況就緒我反而期待新事物的到來與變動

我不再害怕改變與更新.恨不得所有事物的來到打亂我所有的計畫

我想再一次享受那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我想再一次接受新的挑戰

好讓我知道我的翅膀ㄧ直在我心臟裡跳動著正準備振翅翱翔

 

我想要在一個陌生的國度裡迷路

我想要到一個我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的地方

我想要在莫名的地方認識ㄧ群陌生的人

這種莫名的場景如果忽然闖進我的人生

該有多麼精彩!!

我可以隨意編織自己的名字.編織我過去的人生

我可以不再是我

我只管在陌生的國度裡盡情的奔跑盡情的呼喊

如果人生能有這麼一次的錯亂

我覺得才夠精采.才是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