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令人動容的身影

日劇三十拉警報

女主角夏樹揮著手走向未婚夫

那個與過去說再見迎向未來的背影

成了攝影師宗一郎攝影集中最美麗的一頁

朱自清的背影

描寫著父親提著一帶橘子在不靈活的舉動中

透露出父愛的背影

常常我們看見的是人的正面表情.人的臉

表情可以伪裝.假裝開心

背影卻騙不了人

人的背影無法掩蓋真實的心理狀況

許多表面堅強的人

背影卻是孤單寂寞

他們渴望身後的一個緊緊的擁抱

渴望從身後傳來的一聲問候甚至是一個驚喜

因為他們很少直接表達自己的需要

只是壓抑著

壓抑的感情卻像烹調中的炊煙

從縫隙中悄悄流出

他們以為自己伪裝的很好

卻忘了那股不知名的無奈悄悄走上背脊

 

我從不是那個目送人離去的人

我不喜歡當那個最後離開的

若留下我一人面對著離去的身影

我會難過

寧可我是假裝堅強.先離開的那一個

而在我離開的時刻

我能感到背後暖暖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