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輕井澤

一定不能輕易放過各式各樣的雜貨小舖

從輕井澤車站出發往舊輕井澤方向的沿路上

有些可愛的小店會讓你不知不覺停下腳步

而真正到了舊輕井澤最熱鬧的的銀座街上

個性小店更是多不可勝數

 

嘿嘿~以下就介紹我的戰利品

 

往舊輕井澤方向的大馬路上

一家可愛的雜貨店

我用極快的速度搜尋了一下......幾分鐘後......

戰利品-玫瑰花布捲尺

 

繼續往前進.又讓我不得不停下腳踏車

我又進去了一家可愛的小店

果然不到十分鐘......

戰利品-小布聖誕樹.羊毛氈卡夾

請注意看一下小布聖誕樹

它的葉子可是一片片的愛心型組合而成的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吃過午餐後.在接近銀座街入口附近

有家超自然風的小店-kito

裡面的東西有種舊舊的風情

看來有點像破銅爛鐵的Fu~

杯子有點掉漆.叉子有點銹銹的

東西看來有種瑕疵美

我最愛這種的

讓我覺得很真實

不怕它舊掉或壞掉

 

kito的店外觀

連門板都掉漆了.可是超有Fu~

 

我在裡面流連忘返好久

每樣東西都好特別

我挑了一個小銅盤和一對刀叉

小銅盤放在化妝台上裝耳環

刀叉拿來當擺飾品也不錯

另外我選了三顆大釦子門把

我家沒有門需要裝門把

但是它的圖案真的很吸引我

金色的金屬搭配白瓷青花

有種舊時代美感

而且一個才大約台幣200元左右

真是很開心當初有狠下心買下來

 

我在某家手工服飾店發現了這些磁磚和小石塊

磁磚可以拿來當杯墊

小石塊可以拿來當紙陣

以後不怕大風吹了

 

 

在某家果醬專賣店挑選的3支叉子

最後的三支!!!

俐落修長的造型

涼爽的金屬質感

夏天拿來吃情人果冰一定很不賴

 

 

我們住在王子飯店

飯店客廳茶几上.打掃房間的人留下卡片和晴天娃娃

讓我覺得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