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是一年之中我最喜愛的節日

因為我是這個月份生的

和耶穌同一個季節誕生

所以每到12月我就特別開心

總覺得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會有奇蹟發生

正如耶穌的降生一樣

也是一個奇蹟

伴隨著生日驚喜與耶誕節的溫暖

我的花店裡也充滿色彩

不論外頭是否寒流來襲還是陰雨不斷

看見這些暖色調的花朵

身體的溫度也不自覺上升

準備迎接每年最後一個月

像是慶典般的一個月

或許今年裡還有很多計畫沒有執行

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

還有很多願望許了再許就是不見眉目

但我並不會覺得損失或者沒有

其實沒有是最大的擁有

這意味著我可以擁有無限的盼望與期待

在下一個年度裡

我可以延伸更多更多的想像

在新的年度裡

 

每年的這個季節

是我最感謝的時刻

因為有你們的作品讓我的部落格可以一寫再寫

因為有你們的閱讀讓我不會怠惰寫作

因為你們的熱情激發我更多創意與想像

很多的收穫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如果失去幸福的溫度與快樂的知覺

工作也沒什麼滋味了

所以12月對我來說是最感性的月份

即使不下雪

依然能找到那個可以一起渡過的人

一起陪伴走過一整年的人

而你們就是我最大的奇蹟與收穫!!

 

耶誕節盆花設計

暖色調或彩度高的花材的使用

愉悅的色彩讓節慶的味道更加濃厚

松柏類的運用

將寒帶雪地裡的耶誕節帶進我們的世界裡

 

作品一 花型最精采

 

作品二 窄長方的花型與花材分布最精采

 

作品三 花材搭配與配置最精采

 

作品四 海芋線條最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