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

讓我懶洋洋又讓我興奮的季節

是一個讓人重新出發的時刻

如果每年都只能在年底檢討一年的得失

我一定很沮喪

因為今年已經要過去了即使開始也不再是2007

但是在秋天這個有微風有太陽的日子裡

看看自己的表現讓我覺得很棒

即使沒有達到目標我還有下半年

幸運地有一點小成果更可以期待未來更精采

 

我常想為什麼要叫尾牙???因為是一年中結束的時候嗎??

聽起來像是專門用來檢討過去的

如果有天我成了企業家

一定要把它改成有盼望又展望未來的新名詞

日子永遠都有新的開始都是新的開始

 

我把我的希望放在這幅畫裡

因為我知道當我預期的日子像這幅果實纍纍的作品

就會照著我所相信的成就

特別是在這個不黏不膩溫度適中的季節

 

不過

這幾天的太陽未免太凶狠

溫度未免也太高

夏天....別賴著不走,給我積極點,本姑娘膩了!

快點給我來個像樣的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od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